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少年版宝玉 李少红垂青13岁小童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55  沈阳晚报
新《红楼》少年版宝玉李少红垂青13岁小童星

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将出演《红楼梦》

  按照导演李少红(新《红楼》少年版宝玉李少红垂青13岁小童星 blog)的计划,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将出演《红楼梦》,但是否是演宝玉目前还是个谜。

  年仅13岁的成都少年张君钰,进入《红楼梦》剧组培训之前就是小明星了。即使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非常6+1》等名牌节目,张君钰也是表现自如,唱英文歌说一口流利的德语,让名嘴毕福剑也感到惊讶。

  由于说话的样子和形象比较像女孩子,毕福剑曾误认为他是个女孩子。正因为相貌、气质和小说原著的贾宝玉很接近,张君钰才被剧组发现进入培训的。今年上初一(下学期),但是刚开学就于2月19日来到北京参加《红楼梦》剧组培训。据了解,他目前是少年版宝玉的候选人之一。

  (小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