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再变苦情女强人 《爱无悔》凄苦迷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0:56  新京报
高圆圆再变苦情女强人《爱无悔》凄苦迷离(图)
《爱无悔》是高圆圆和赖水清导演的第四次合作了。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杜淳高圆圆(高圆圆再变苦情女强人《爱无悔》凄苦迷离(图) blog)保剑锋(高圆圆再变苦情女强人《爱无悔》凄苦迷离(图) blog)、刘德凯主演的36集民国戏《爱无悔》,将于明晚在北京台四套播出。与刚刚结束的催泪戏《笑着活下去》一样,《爱无悔》走的也是苦情励志路线。主演杜淳和高圆圆在剧中上演了一段凄苦迷离的爱情绝恋。

  该剧讲述清末民初苏州“高家饼铺”的故事。高家大公子高毓明与家中丫头碧云相恋,却遭高父阻挠。已怀有身孕的碧云被赶出高家后,不久产下女儿明月。18年后,父母相继病逝,私生女明月却仍得不到高家接纳。在饼铺陷入危难之际,明月挺身而出,和饼铺二师傅杜浩然(杜淳饰)撑起高家家业。高圆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明月是这些年来主演的悲情角色中,突破性较大的一个。“明月虽然身世凄惨,却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是一个很努力、坚强的女子。她在逆境中成长,来到高家后,除了父亲和浩然,其他人都对她有敌意。她用自己的坚强证明了自己,她的坎坷经历很让我动心。”高圆圆认为生活中的自己也是一个不服输的人,但没有明月勇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