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华谊年度力捧 车晓《身份的证明》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34  新浪娱乐
获华谊年度力捧车晓《身份的证明》造型曝光

车晓《身份的证明》剧照

获华谊年度力捧车晓《身份的证明》造型曝光

车晓《身份的证明》剧照

  青年演员车晓,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成为华谊兄弟年度力捧新人。在由华谊兄弟自主投资的30集年度大戏《身份的证明》中与张涵予(获华谊年度力捧车晓《身份的证明》造型曝光 blog)罗海琼(获华谊年度力捧车晓《身份的证明》造型曝光 blog)等优秀实力派演员对戏。

  目前这部号称电视剧版《集结号》的《身份的证明》已经在四川洪雅开机热拍。剧中戏份颇重的青年演员车晓的造型也首都曝光。车晓在剧中饰演“韩苓”一角。

  “韩苓”自学生时代起便对由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心有所属,后来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由田羽饰演的情报处处长“李天钢”。于是三人的爱恨纠葛贯穿了全剧始末。“韩苓”的命运历尽曲折坎坷,而车晓此次不仅要扮演十几岁的少女学生时代,更是要挑战饰演“韩苓“六十几岁为人妻母的状态,整个人物的年龄跨度近50年,十分考验演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身份的证明》 车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