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来坞》第6期预告:前卫艺术对决少林武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1:48  新浪娱乐
《喜来坞》第6期预告:前卫艺术对决少林武术

前卫艺术表演

《喜来坞》第6期预告:前卫艺术对决少林武术

黑祥子时空艺术团表演

《喜来坞》第6期预告:前卫艺术对决少林武术

传统武术表演

《喜来坞》第6期预告:前卫艺术对决少林武术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

  (黑祥子时空艺术团VS北京少林武术学校)

  本期《喜来坞》将为你呈现最前卫的行为艺术和最传统的少林武术之间的一场巅峰之战!红黄两队阵容空前,一边全是“世界著名雕塑”,他们“静如处子”,一亮相就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逼真度”震惊全场;和他们对垒的另一边是一群虎虎生风的少林孩子们,他们“动如脱兔”,太极醉拳耍得令人眼花缭乱,当他们亮出拿手绝活时,我们的明星嘉宾李明启老师连连回避不敢直视。

  一个“静功”了得,一个以动制静,到底谁能登上本期的民星宝座呢?

  红队来头相当了得,他们就是号称“中国首个活体雕塑群体”的黑祥子时空艺术团。刚一上场全是世界著名雕塑的模样,一动不动的样子,让你误以为到了蜡像馆!别以为咱只会“静”,动起来全是迈克·杰克逊的“机械舞”!压轴节目一登场,更是让你仿佛置身于上个世纪20年代老北京城喧闹的大街上,那一组组历史人物的风情画卷,留给所有观众的又岂是一个“美”字所能尽述?!

  黄队则“初生牛犊不怕虎”,前卫艺术也敢叫板“拿下”!一群来自北京少林武校的孩子们一上场就耍起了在众多舞台上罕见的“象形拳”,“蝎子、老鹰、蛤蟆、豹子”,层出不穷的态势仿佛要把“动物世界”挪到《喜来坞》的舞台!“猴子”更是按捺不住,直接冲进了观众席,现场热闹非凡!他们最绝的硬气功表演让现场许多观众大惊失色。

  两支队伍何其厉害,可想而知在《明星大课堂》这一新环节中,嘉宾将面临何等艰难的挑战!一边30分钟不眨一次眼睛,任凭周遭干扰,纹丝不动赛唐僧;一边躺“刀山”,睡“钉床”,美女主持也敢上——脱了鞋站“刀山钉床”之上完美亮相,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冲还是撤”?三位明星学生举棋不定,而孔校长已经预备好了担架就位......

  最前卫和最传统,本期的两个团队将最大限度考验大众评审以及明星嘉宾的神经,他们将做出何样的选择,打分悬念跌宕起伏,红黄两队现场支持者也跟着对垒较劲。想知道谁能登上本期《喜来坞》的名星宝座吗? 敬请关注3月23日,周日晚9点25 分,BTV-2准时为您播出的全民参与的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

喜来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