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央视重播 冯绍峰刘涛深情演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3:50  新浪娱乐
《女人花》央视重播冯绍峰刘涛深情演绎(附图)

冯绍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开年大戏《女人花》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反响热烈,目前该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重播,喜欢《女人花》的观众又能大饱眼福了。其中,剧中男一号吴雨生的饰演者冯绍峰凭借细腻沉稳的表演风格,恰如其分的角色诠释再次受到各方好评,人气大增.

  这部剧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以黄梅戏名角小桃红的情感和命运为纽带,演绎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故事。冯绍峰饰演的吴雨生出身于徽州首富吴家.留日归国的爱国青年.剧中于刘涛饰演的黄梅儿擦出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诗歌.

刘涛吧】 【冯绍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