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感剧《宽恕》今晚亮相 王志文许晴再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无论是在《皇城根儿》《东边日出西边雨》中,还是在《DA师》里,主演王志文许晴都是备受观众喜爱的荧屏搭档,在事隔多年之后,两人第五度联手演绎的情感剧《宽恕》(blog),将于今晚起亮相CDTV-1。

  该剧集中展现了人性回归和心灵救赎,剧情跌宕起伏,人物个性鲜明,尤其是王志文和许晴扮演的恩爱夫妻在面对生活突发的一连串磨难当中,互相扶携,终于渡过了所有的难关,获得了生活的圆满。据悉,王志文在剧中的表演堪称绝佳,他扮演的男人温厚而锐意,在生活的行色匆忙中自信而又游刃有余。已经提前观看了该剧的观众对王志文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把剧中他的台词当作了座右铭。遗憾的是,因为忙于自己4月1日的婚礼,原定于昨日来蓉为该剧造势的王志文临时取消了行程。

许晴吧】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