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大地大》不逊《闯关东》 高满堂力赞罗海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天大地大》不逊《闯关东》高满堂力赞罗海琼

罗海琼、高满堂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本周,高满堂新剧《天大地大》率先在武汉、青岛、济南等国内多座城市首播。《天大地大》剧组也应播出电视台邀请,前往三地展开第一轮的全国宣传。在第一站武汉站的记者发布会上,著名编剧高满堂也坦言,《天大地大》不逊《闯关东》,女主角罗海琼(《天大地大》不逊《闯关东》高满堂力赞罗海琼 blog)演的好。

  创作手法不同 《天大地大》不逊《闯关东》

  虽然《闯关东》依旧是当下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但是高满堂却在发布会上表示,不想再谈之前的这部作品。而对于当下的《天大地大》,高满堂也不只一次的对媒体表态,感觉这部作品是在往上走。

  走遍黑龙江山边村庄,寻访当年抗日民间英雄。整理出的大量真实史料为《天大地大》提供了厚实的创作基础。而在勾画松花江畔风铃镇一群市井小民、土匪响马,用民间智慧和江湖手段与日本侵略者巧妙周旋,奋勇血战的故事时使用的轻松、真实的笔调,也令《天大地大》更多了一番与众不同。记者会上播放的片花,也得到了与会记者的一致认同。

  罗海琼“豁得出去” 演活了“黑葡萄”

  对于女主角罗海琼在《天大地大》里的表现,高满堂更是赞不绝口。一般情况下,演员对于角色的二次创作总会与编剧的设想有所出入。这里面有编剧在文字创作时过于理想化的原因,也有演员表演功力不够深,达不到编剧设想状态的原因。然而对于此次的黑葡萄,高满堂却是非常满意。他表示,罗海琼把自己设计的“黑葡萄”演得丝丝入扣,简直就是演活了!

  看了片花,再对比演员真人,不难发现“黑葡萄”这一角色实在是长得丑。虽然被称为美丽女艳匪,但是与罗海琼给观众留下的美女形象还是差了不少。对此,罗海琼表示,为了演好黑葡萄,自己曾特地去北京专门的美容场所把自己晒黑。拍摄的时候又刻意的把自己妆画的很黑。如今片子出来了,大家都很喜欢。她也就放心了。罗海琼还开玩笑的说:“当初演“黑葡萄”,真是豁出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