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重塑张爱铃经典 《倾城之恋》演绎浪荡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15  新浪娱乐
王学兵重塑张爱铃经典《倾城之恋》演绎浪荡子

王学兵《倾城之恋》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热播剧《暴雨梨花》中, 王学兵(王学兵重塑张爱铃经典《倾城之恋》演绎浪荡子 blog)饰演的间谍雷波,以海归教授的身份为幌子,穿西装、跳交际舞,游走在明星淑媛中,将三四十年代上海上流社会的绅士形象展露无疑。让熟悉王学兵正面的形象的观众耳目一新。而王学兵最近在以张爱玲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blog)中饰演白流苏的前夫——纨绔子弟唐一元则将上海滩的浪子形象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较之以前王学兵所饰演的角色,唐一元算是个恶人的形象,一个浪荡公子,玩世不恭的暴发户。王学兵表示,这个角色是自己全新的挑战,无论是形象还是人物性格塑造,为了这个角色,自己瘦了一大圈,头发也被剪得看上去很坏的样子,跟以往老实本份的形象大相径庭。

  由于张爱玲在原著中对这个角色着墨甚少,所以在这部戏中,编剧邹静之(blog)老师给予了这个人物新的生命,为剧情增添了许多丰富的素材,而王学兵本人在拍摄过程中也一直不断揣摩这个复杂的人物,因此,王学兵这次突破性的表现,相信会给予观众很多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