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成都站拉开序幕 高手将与TVB明星飙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日前,2008湖南卫视舞动奇迹”暨“舞动之星”城市选拔赛首站成都站拉开了选拔的序幕!经过数百位选手的首轮筛选后,60名选手进入到今日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正式比赛。

  “舞动之星”城市选拔赛,将途经温州、厦门、昆明、西安、沈阳等10个城市,而成都作为首站,也是整个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一步。据了解,在全国选拔后,最优秀的五男五女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有机会出席“舞动奇迹”的活动现场,并与香港TVB明星零距离接触,和他们同台竞技,一起飙舞。

  新国际会展中心将于近日举办“中国第一盛会”——糖酒会,整个会展连日来也处于繁忙布展的阶段。昨日,60组选手在此带妆彩排,同样吸引了众多眼球。在众多选手中,记者还发现来头不小的组合,他们就是在近日参加了CCTV全国街舞大赛荣获第4名的黑酷5人组合,他们认为这次比赛的冠军是势在必得。此外,一位大爷也相当受关注,喻大爷今年58岁了,此次来参加比赛的形式相当特别,他表示将反串女子跳上一支民族舞蹈。今日下午2时起至20日,60组选手将进行巅峰对决,孙楠(听歌)黄健翔(听歌)将为最终胜出的两组选手颁发奖品。

TVB吧】 【舞动奇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