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收视飙高 姚芊羽怪林家川太入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7:10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收视飙高姚芊羽怪林家川太入戏

《笑着活下去》

  新浪娱乐讯 正在BTV-4播出的苦情剧《笑着活下去》在北京开播头三天,平均收视率就飙到7.8%。尽管业界专家频频预言苦情剧会很快过时,《笑着活下去》仍然取得了不错的高收视率。剧中的“仙人掌女孩” 姚芊羽单个人的哭戏就300多场,有媒体甚至戏称:不如改名叫“笑着哭下去”。剧中饰演晏阳养母的亲生子的林家川一直对自己的“妹妹”存有歹心,更是强奸未成使劲犯坏,可以说“陆军”简直是“晏阳”的噩梦。而戏下,林家川也是姚芊羽的“噩梦”。

  《笑着活下去》因为超高的收视率被各大电视媒体青睐,虽然林家川因为拍摄新剧无缘和观众朋友见面,但是提到林家川在剧中的表现,其他的几位主演都是“恨”得牙痒痒。“这个角色太坏了,他一出场几乎就没有什么好事”。而晏阳的扮演者姚芊羽更是对林家川意见颇大,“他演戏太投入了,而每次他出场跟我的搭的戏都是动作场面很大的戏份,不是撕扯就是打斗场面。”姚芊羽笑着表述着和林家川的合作,“每次拍摄完毕,我的手上身上全部都是红印子,恨不得连指甲印,青的紫的都有。可都是拜林家川所赐,我们都是演戏投入的人,所以拍摄的时候不觉得,导演NG之后我就觉得自己特别可怜。”看来演员入戏太深,太投入,也是一件让人左右为难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