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将登北京 黄维德演绎纨绔子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29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将登北京黄维德演绎纨绔子弟

《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维德邓超、殷桃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即将在近期登陆北京荧屏,《新昨夜星辰》是近年来老戏新拍的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该戏在各地先后播出,好评如潮。

  黄维德和邓超在《新昨夜星辰》中分别扮演邱伟豪和周建邦,两大帅哥与殷桃上演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台湾小生黄维德多以硬朗正派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而这次的《新昨夜星辰》,他却一改戏路,演起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邱伟豪,表演方式与以往截然不同。

  黄维德表示,出演邱伟豪一角最大的难度就是必须把两个矛盾性格融合在一起,爱情不专一、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却要被诠释成很可爱的人,角色处理稍不仔细就会被观众讨厌。为了由内到外都显得特不安分,黄维德为角色设计了很多包括眼神、表情在内的小动作,例如白眼、斜着眼看人家等,这些都是正派人物身上不可以出现的。黄维德大呼过瘾,以前看别人演公子哥儿,也会想到自己处理会是什么样子,现在终于一尝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