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重播再次升温 霍亚明人气飙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8:34  新浪娱乐
《继父》重播再次升温霍亚明人气飙升(附图)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的情感大戏《继父》日前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观众对这部戏的热情依然高涨。这部讲述一个继父与四个孩子之间动人故事的电视剧,让不少观众在笑声中流下了眼泪。

  这部戏可以说是陈导的第一部现代戏,也是他的转型之作。而在挑选演员方面更是慎重,陈导曾表示:挑演员比给演员说戏更重要,作为刚刚出道不久的霍亚明,就是凭借认真的态度,及对演戏的执着,而被陈家林定为在《继父》这部戏当中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虽然宝金从小就是李幼斌“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这个“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而霍亚明把一个调皮捣蛋、倔强、冲动,但内心善良的张宝金把握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对他又爱又恨。

  霍亚明从中戏本科毕业之后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白门柳》、《白屋之恋》、《浪漫女孩》、《继父》等十余部影视剧,因为戏路宽广,涉足的角色包括了太子、书生、军人、民工等多种身份,也被观众冠以了个“文武小生”的头衔。而很多观众却对他的单眼皮情有独钟,认为“亦正亦邪”,可塑性很强。而《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是霍亚明与陈家林导演及李幼斌再次合作的最新作品。

继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