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 导演“糊涂”忘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25集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20日将在BTV-3播出,昨天,该剧的主创方举行记者会。导演唐大年有点搞笑,他现场“糊涂”地说,拍得时间久了,都有点忘了这戏说什么的了。

  《幸福不拒绝眼泪》说的是几对白领夫妻在现代化小区里的故事。由《动什么别动感情》的导演唐大年执导,主演潘粤明韩雯雯。有趣的是,唐大年作为领军人物,本应该特别有威望的样子,他出现的时候却显得有点“糊涂”,让他发言,他摸摸脑袋,“老实地说,这个戏拍得久了,都有点忘了剧情了。”台下记者一阵大笑,有人笑说,导演来“拆台”了啊。唐大年自己也乐,他补充说:“是真的,来的路上还想情节是什么呢。”他说,这个戏是一个煽情和逗乐兼具的戏,和《动什么别动感情》相比,这个戏的京味少了很多,但看了会很高兴,很快乐。

  为什么没有和太太赵赵合作前不久播出的《结婚进行曲》,唐大年说,因为制作方找了一个香港的导演,他也没办法。他不排斥夫妻档合作,但最近合作不了,因为他也写了一个剧本,要和太太抢工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