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 张纪中称无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张纪中称无激情戏(图)
《鹿鼎记》剧照

  本报讯 (记者刘玮)因为剧中涉及韦小宝与七位老婆的亲热戏,而被看作过于香艳版的鹿鼎记(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张纪中称无激情戏(图))》在修改之后,于日前通过了审批,即将于本月25日在宁波影视频道首播。该剧制片人张纪中(黄晓明版《鹿鼎记》过审张纪中称无激情戏(图) blog)也针对修改意见发表了看法。

  广电总局让改我就改

  昨日,张纪中在谈到剧中上百处的修改时表示,自己并不觉得《鹿鼎记》有什么问题,“广电总局觉得不合适的地方,我们拿掉就可以了,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再说《鹿鼎记》我也是遵照原著拍摄的。”

  张纪中告诉记者,《鹿鼎记》中涉及七个老婆、妓院以及一些打架场面都进行了修改,在谈到做出的多处修改时,“总局觉得韦小宝有七个老婆不合适,和七个老婆打打闹闹也不合适,容易造成一夫多妻其乐融融的现象。但是韦小宝的老婆本来就有七个,我再改成一夫一妻才是不尊重原著!”

  修改内容暂不透露

  而对于剧中“激情戏”的传言,张纪中则表示,从网上公布的一些剧照就判断剧中有“激情戏”,其实是没有理由的,“电视剧能有什么激情戏?都是点到为止的。”

  对于修改之后是否会影响到剧情发展,张纪中则称,一切都是按照总局的意见修改的,也只能这样了。至于剧中具体的修改之处,张纪中不愿多谈,只是表示,有一些韦小宝和老婆玩耍的镜头做了修改,比如在老婆脸上画乌龟,总局觉得不尊重人所以这些镜头就删掉了。

  - 重点意见

  韦小宝出身、爱情都不合格

  由黄晓明(听歌)主演的新版《鹿鼎记》一共50集,要修改700处,平均每集将改动14处。这些修改主要涉及主人公韦小宝,据知情人士透露修改意见主要针对韦小宝的出身、爱情以及个人隐私。

  1、出身问题

  剧情:扬州妓女之子韦小宝,本一市井无赖,他成日游手好闲,凡事以私利为先。后机缘巧合,屡撞大运,在官场和江湖之间游刃有余,黑白通吃。

  意见:韦小宝出身妓院,为人太猥琐。

  2、爱情问题

  剧情:韦小宝艳福不浅,不仅将六位美女———洪教主夫人苏筌,沐王府的沐剑屏、方怡,陈圆圆的女儿阿珂,王屋派的曾柔以及俏丫鬟双儿尽收己有,最后还将康熙之妹建宁公主带走。

  意见:小流氓怎可以有七个老婆?而且还不符合一夫一妻制。

  3、隐私问题

  剧情:结尾时韦小宝弃官而逃,领着众老婆隐姓埋名择地而居。最后一幕中,七个老婆玩游戏掷骰子,谁输了就和老公上床。

  意见:上床不能说,睡觉不能提,只能改成谁掷输骰子谁去煮饭。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