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 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21  扬子晚报
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年近40岁的伊能静貌似20岁。

  古龙原著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blog)》正在江苏台综艺频道播出,昨天主演伊能静(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听歌 blog)乔振宇(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blog)便到南京来造势,不过,虽然第一男女主角——谢霆锋(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听歌)阿娇(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blog)齐齐因为“艳照门(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的原因而缺席,但是,这无损此剧昨天的记者会充斥着“艳照”的话题,而一开始没三句话便主动提及“好朋友”谢霆锋及阿娇的伊能静,到最后只好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无奈地称:“请不要再谈这个话题了。”

  身为人母的伊能静已出道很久,官方资料上显示,她是六十年代末出生的,但是昨天她出现在记者们面前时,大家的“下巴”都掉了下来,因为她一头齐刘海、长直发,身穿短裙抱着一捧歌迷送来的鲜花,站在那里“眼神无辜”的样子,简直还仿佛是20余岁。记者们相互对视,“天啊,她是怎么做到的?”

  不过,等她开口,记者们更惊讶了。因为她介绍在《浣花洗剑录》里的角色是这样说的,“我接拍这个剧时还有点心理障碍,因为在剧中我要演谢霆锋的妹妹……”听她这么一说,记者们都晕了。然后,她解释着,“霆锋私下是个成熟的人,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他很照顾我,因为剧中我哭戏很多,他便会安慰我,拍着拍着我觉得就像是她的妹妹。”漂亮女人最大的悲哀大概便是老去,看伊能静保持得如此年轻,同来的帅哥乔振宇也用词小心,“伊能静是漂亮的大姑娘,她是我看过感情最丰富的女艺人,入戏非常快。”

  因为此剧主演是谢霆锋和阿娇,因此伊能静和乔振宇频频遭遇相关问题。伊能静非常健谈,她一边说阿娇是好朋友,拍戏时令她感动,一边又说自己也拍过全裸照,别人非要说她是“玉女”,可是当记者们提及她的博客上说,“不希望陈冠希(伊能静年近40出演谢霆锋妹妹自曝曾拍过全裸照 听歌)退出”的观点时,她又解释说,“我不是认为他们没有错误,错误层面很多,既然有瑕疵,公众就更应该宽容他们。做为一个母亲,我特别能够宽容人。”可是,更多的父母却觉得“艳照门”涉及的这些偶像给孩子们已经做了坏榜样,那怎样来理解这种“不宽容”呢?最后,伊能静只好说,“我们不要再谈这个话题了”。

  张 漪/文 尤晓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