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挺再凭《你有权保持沉默》担当警察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
王挺再凭《你有权保持沉默》担当警察专业户

王挺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男演员王挺(王挺再凭《你有权保持沉默》担当警察专业户 blog)又带来全新的警察形象与观众见面了,这次他在《你有权保持沉默》里依旧展现警察的风采。对于警察这样的人物,表演扎实的王挺早已经驾轻就熟,但稍有不同的是,这次扮演的“大队长”左玉的人物命运很曲折,婚姻坎坷,事业颠簸,考验着一个男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加上还有激烈的动作情节,这样演起来演员也比较劳心劳力,不过,现实生活中王挺本来就当过警察,经验比较丰富,表达起来也很自然、熟练。所以进入角色很快。他的这段职业经历对他在诠释警察角色上很有帮助。至于其中的感情戏,硬汉也照样化作绕指柔,细腻的一面有所展现。

  王挺曾在重案六组(王挺再凭《你有权保持沉默》担当警察专业户)2》中扮演过丁箭,从这里被大家熟知,还有《 追查到底》中扮演的卧底刑警戚兵武功高强、胆大心细。还有《热带风暴》中的张武、《缉毒群英》中的刘飞等等角色。看架势,王挺要将“警察”进行到底。但他本人更希望观众注意他感性的一面,尝试过一些不同的角色类型,比如说《夜袭》里充满阳刚气的军人陈锡联,情感单元剧《《温柔的背后》中的居家男人。可是,他最具实力的表演还是要属轻车熟路的警察形象,在大家看过了更多面的王挺之后,最喜欢的还是他的警察形象。那么,这部《你有权保持沉默》既可以说是是让王挺过了一次戏瘾,可以说让观众饱了一次眼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