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换身行头粉墨登场 《西游记》选秀有望上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1: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春天到了,各大卫视之间的比拼也随之开始了。记者昨日了解到:江苏卫视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将于本周六正式启动;东方卫视将在本月月底推出大型节目《加油2008》,以替代前两年的《加油!好男儿(blog)》;湖南卫视在《快乐男声》前途未定的情况下,用《快乐2008》、《丑女无敌》、《以一敌百》、《汉语桥》等众多节目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湖南卫视:遍地开花,全方位出击

  尽管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今年几乎确定会继续举办“快男”,但这档品牌节目目前仍处于等待状态,而湖南卫视目前也把精力分散到了《快乐2008》、《丑女无敌》、《以一敌百》、《汉语桥》等节目上面。

  本月月初,湖南电视台的诸位高层分赴德国、泰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对《汉语桥》节目在当地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考察。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这是一档让外国人说汉语的节目,仍是由王平导演打造。将于近期推出的这档节目将采用‘超女’的模式,借助全球汉语热,在相关国家设立分赛区,以激发国外青年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兴趣。”

  而在前日下午,由湖南卫视等打造的400集电视栏目剧《丑女无敌》的制片人陈晓冬表示,该剧第一季40集将于4月上旬开机,9月份起在湖南卫视播出;同时,该剧的主角将通过网络等方式产生。这意味着一阵选秀风又将引发。

  东方卫视:《加油2008》月底亮相

  “今年确定将不办《加油!好男儿》”,昨日,东方卫视总编室向记者表示,将在本月月底力推一档以为希望小学添置运动器材为目的的大型节目《加油2008》。

  据悉,作为东方卫视力推的节目,《加油2008》的规模有可能超过《我型我秀》及《加油!好男儿》,形式上将突破传统意义上的选秀,内容则与希望工程有关。“属于真人秀节目,就是邀请明星到舞台上表演节目。”东方卫视总编室表示。

  同时,东方卫视的另一档老牌节目《我型我秀》将于下月启动。今年的“型秀”将以“校园歌声迎奥运”为主题,主打奥运元素。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引来“华谊兄弟

  本周六,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将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个第一个拿下国家广电总局通行证的选秀节目,也成了第一个正式启动的选秀节目。据悉,今年的《绝对唱响》提出了“寻找新声音”这一主题,并将与“华谊兄弟“进行深度合作。

  记者昨日了解到,《绝对唱响》浙江赛区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杭州、宁波、绍兴、金华、台州、温州等6个城市均设有赛点。同时,江苏卫视已与杭城一地面频道取得了联系,该频道将播出浙江赛区的两场比赛。

  浙江卫视:“西游记选秀”不日启动

  去年11月,浙江卫视透露将与张纪中(选秀换身行头粉墨登场《西游记》选秀有望上档 blog)联手举行“西游记选秀”活动,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了解到,明天,张纪中将飞赴杭州,就此事与浙江卫视进行最终洽谈,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一活动将于近期内迅速启动,以求在电视选秀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本报记者 裴建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