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案六组III》开拍 高收视铸就品牌剧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12  新浪娱乐
《重案六组III》开拍高收视铸就品牌剧目(图)

《重案六组III》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拍摄的公安剧《重案六组》I \ II都取得了骄人的收视率。赢得无数观众的追捧,得到公安部好评。并数次被评为公安部优秀剧目。《重案六组》成为了海润的一个品牌剧目。

  《重案六组》I \ II在第一轮首播之后,中央电视台以及各省市电视又相继重播,数家电视台同步播出。而且连续数年不曾间断。

  为了繁荣公安文化,全面展示公安人员风采,弘扬人民警察正气,促进公安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海润影视再次推出《重案六组III》,该剧主要突显我人民警察的现实生活,全面展现我人民警察新世纪的新风采。

  作为电视银屏上屡播不停的长青树,《重案六组》创下警察戏中播放时间最长、播放集数最多、拥有观众最多的历史记录,亦成为此类题材电视剧中卓而不群,深受观众喜爱的亮丽品牌。

  为了回应观众长久以来的真诚期盼,满足各地电视台的热切需求,展示为构建和谐社会舍生忘死、奋战一线的刑警新形象,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决定投资拍摄电视连续剧《重案六组》第三部,让那些广大电视观众眼熟能详的六组干警重返屏幕,用曲折跌宕、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警察故事再度掀起收视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