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刁蛮公主符馨尹:我不会对“老公”手下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4:15  新浪娱乐

  塑造过多个温柔善良小姐形象的符馨尹,最近在新戏《妈妈为我嫁》中担任女反一号,出演刁蛮任性、嫉妒心极强的富商千金小姐——洪佩琦。在戏中,符馨尹饰演的洪佩琦是个具有多重性格的人,成日喝酒、打牌,娇生惯养,在父母面前经常撒娇;在义哥面前不停地献殷勤;在妹妹面前说很多难听的话;为了不让人知道她嫁不出去,逼自己不爱的男人和自己成亲……

  “刚开始拍的时候,觉得出演这个角色难度非常高,不仅任性、野蛮,而且很过分,怕观众接受不了。”正因为自己明白真正的好演员考虑的不该是这个角色塑造出来是不是被观众喜爱,而是应该考虑这个个角色是什么样的人物,如果人是很坏的人物,那么塑造出来的角色让大家恨的牙痒才算成功。所以拍摄中,符馨尹完全放开,又吵又闹,又哭又叫,曾经几度把现场的人惊到!说想象不出如此温柔的馨尹还有如此惊人的爆发力。

  在拍摄中,很多场她和剧中饰演他老公的贺刚的对手戏中都有激烈的争吵,厮打,面对温柔可爱的符馨尹,贺刚几度不忍心下手,每到此时,符馨尹总会开玩笑,笑说,我都不会手下留情,你手下留情会吃亏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