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赞助《丑女无敌》开拍 导演谈筹备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记者昨日获悉,由湖南卫视根据墨西哥版本《丑女贝蒂》改编的400集电视栏目剧联合利华赞助《丑女无敌》,将于4月上旬正式开拍,并有望于9月开播第一季。日前,联合利华赞助《丑女无敌》制片人陈晓冬携导演张峰首度公开该剧筹备现状。

  由于引进的是外剧,特别是《丑女贝蒂》的成名很大程度上要依赖其美国版本的成功。因此观众对于该剧会不会延续美剧当中流行的快节奏、快悬念非常感兴趣。对此陈晓冬表示:“美国版本美国式幽默,加了很多阴谋,又有一些爱情,还有一些我们感觉色情的地方,整个节奏非常快,跟墨西哥版有很大距离。但我们还是对剧本进行了修改,让它更贴近我们中国的欣赏水平,更突出我们中国的文化和一些道德伦理的观念,以及中国的一些社会现实。”

  《丑女贝蒂》原剧中女一号是个牙套妹,身材肥胖,在职场打拼时受尽折磨,但通过自身努力却变成了一个气质美女,演员本人也因该剧成为大热明星。因此“联合利华赞助《丑女无敌》中的丑女将会怎样个‘丑’法?”成为另外一个观众关心的问题。张峰透露,现在演员的造型还没有最后定,试妆也在一步一步进行,所以现在可能没有最后一个定位,还不方便讲。不过,对于自己心目中“丑女”的标准,张峰认为应该是“自我感觉长得不漂亮,但其实很睿智、善良、心灵美,能够很乐观地带着自己的‘丑’去生活。”至于女一号的打扮是否会保留原剧中贝蒂的影子,张峰表示会跟原剧有所区别,体现出中国式“丑女”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