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青老师接受独家采访 看好《超级家族》GGY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6  新浪娱乐
夏青老师接受独家采访 看好《超级家族》GGYY

夏青

  新浪娱乐讯 夏青(blog)老师作为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的创始人,以及多届超级男声、超级女声的评委,在资力上面绝对称的上是老前辈,从眼光上讲也绝对称的上是一看一个准,在电视这个大家庭中已经算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

  今天记者非常有幸的采访到了这位泰斗级别的老师,夏老师依然还是卷卷的长发,看起来还是那样的有气质。记者今天采访夏老师的目的就是想了解一下,夏老师对曾经的两位爱徒主持超级家族有怎样的看法,当记者一谈到超级家族的时候,夏老师就很激动的表示自己曾经就是超级家族的制作人,而严铮和郭彪(听歌 blog)更是自己的得意门生,自己经常看超级家族,也看到两人在节目中表现,他们的表现让自己感到非常满意,GGYY组合将来一定可以成为一对拥有自己风格的黄金主持组合。自己很看好GGYY组合,经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成为主持届的明日之星。

  在记者即将离开的时候,夏老师还不忘让记者带几句话给GGYY组合,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一定要做出于别人不一样的节目,自己很看好他们,让他们一定加油,祝愿两位的演艺道路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