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曹曦文结缘海岩剧 私下感情独特深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结缘海岩剧私下感情独特深厚(图)

张峻宁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岩男郎”张峻宁和“岩女郎”曹曦文,同是海岩名下的大将,从《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再到《许愿树》,已是三度合作,戏中两人有不少的感情戏,一度被误认为“假戏真做”,事实上,这对俊男靓女在生活中,是一对感情很好的朋友。

  两人都是心态积极,生活乐观的人。曹曦文爱说爱笑,细心周到,张峻宁则沉稳内敛。在目前所有的“岩男郎”“岩女郎”中,张峻宁的才华可以算是很出众的,演戏、唱歌、钢琴、街舞,以至英语,都很不错。曹曦文的爱心则有目共睹,特别是成为“爱心天使”后,爱心近乎“泛滥”,从接拍的公益电影《走路上学》,还有捐助心脏病患儿身上,便可见一斑。他们各自身上的特质是张峻宁曹曦文互相欣赏的地方,让彼此熟悉的两个人,不论拍戏还是生活都颇为默契。

曹曦文吧】 【海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