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言《超级家族》主持GGYY不和 谁也不服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10  新浪娱乐
传言《超级家族》主持GGYY不和谁也不服谁(图)

GGYY组合

  新浪娱乐讯 作为改版后的《超级家族》(blog)的当家主持,GGYY组合凭借独特的主持风格,和搞怪的多变造型以及超强的演技,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在节目中体现出的GY式的主持风格也是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无论从默契程度还是主持风格来讲两人都是完美的搭档,人气也是一路飑升。

  但是最近有传言曝料两人因为录制节目期间的意见不一传出不和,更严重的是有传言指出两人谁也不服谁,有可能单飞。消息一经传出,网上出现了各种猜测,有的说是因为当年在学校的事情,有的说是因为节目的需要只能留下一人,更离谱的说法是两人因为一位圈内的女艺人。无论是怎样的原因导致两人的不和,对于观众来讲都是一种损失。记者带着各种疑问采访到两位当事人,他们纷纷表示:这只是一种传言,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的好,两人也是非常尊重对方,绝对没有因为什么原因而闹不和,并且表示一定会一直走下去,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

  刚刚走到一起的两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与他们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记者希望类似这样的传言不要再流传下去,相信GGYY组合一定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