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孙红雷《梅兰芳》结缘 再携手出演《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36  新浪娱乐
吴刚孙红雷《梅兰芳》结缘再携手出演《潜伏》

吴刚

吴刚孙红雷《梅兰芳》结缘再携手出演《潜伏》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在陈凯歌新作《梅兰芳》中,演技最受肯定的几位演技实力派演员之一,北京人艺著名演员吴刚饰演的是大管家费二爷,而孙红雷与吴刚同作为此部影片拍摄周期最长的两位演员,从去年7月份进组以来,就天天“泡在”一起,两位“爷们”互相敬佩的感情也是不知不觉的油然而生,《梅兰芳》杀青后,孙红雷力邀吴刚进入马上就要开机的大型谍战剧《潜伏》剧组,开始了两位实力派艺人的二度合作。

  《潜伏》是一部谍战剧,孙红雷与吴刚在剧中分别饰演天津站情报处处长陆桥山。与机要室主任余则成。故事发生在1945年日本投降以后,我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国民党最高情报机构军统,以高超的间谍手法,一方面声东击西隐藏身份,一方面暗度陈仓传递情报,同时还要周旋于真情人与假妻子的情感纠葛中,最后斩获重要情报,为解放战争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

  此部大型大型谍战剧《潜伏》已于昨日在上海横店正式开机,据悉吴刚与孙红雷均已进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