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望族》诠释上海风韵 与胡玫合作感兴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殷桃《望族》诠释上海风韵与胡玫合作感兴奋

殷桃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内地电视剧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耀眼巨制,胡玫执导的《望族》现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该剧的女主角由殷桃出演,她表示这部戏圆了自己的“胡玫梦”。

  《望族》是国内第一部完全解密民族资本运动血脉源流及成长内幕的电视剧。对于在这样一部大戏中与胡玫导演的合作,殷桃表现出热切的期待。她说:“我和胡玫导演曾经因为投资方的问题错过了一次合作机会,《望族》正好弥补了这个遗憾,圆了我的‘胡玫梦’!”

  据透露,殷桃在剧中扮相高贵,气质典雅,将完美诠释《望族》贵气典雅的上海风韵。而制片方还特意邀请担任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夜宴》等大片的国际著名服装造型师黄宝荣为其量身设计多款华美旗袍和洋装,完美呈现其高贵气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