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之珠》步入高潮 情爱纠葛如何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目前正在播出的《东方之珠》一直牢牢占据着收视的前列,老将汪明荃、中生代代表人物郭晋安佘诗曼,以及新生代陈敏之等明星的演出都尽善尽美。凌丰落难沦落到庙街卖唱,小兰却成为了独撑一面的大歌星,金燕意外发现凌丰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但是凌丰却不愿意相信这个害自己失去一切的女人是自己的母亲……意外连连之际,金燕和凌丰的母子之情将如何,凌丰和小兰的爱情能否开花结果,一切尽在将步入高潮的《东方之珠》中呈现。

  《东方之珠》最后要展开的高潮大戏里,三组关系将一一揭晓:除了金燕和凌丰的母子之情外,小兰和凌丰的恋情,以及出卖凌丰的罗威和他的兄弟之情也将在最后有所表现。尤其值得让人称道的是,这三组关系被联系起来,互相牵制和纠缠,形成了《东方之珠》最后的精彩好戏。罗威在凌丰落难后处处出卖凌丰,而他却一直被常升视为利用的对象,不知所以的罗威落入了常升设下的圈套,而心地善良的凌丰却不计前嫌相助,而在此时,爱子情深的金燕也被牵扯到这个事情中来。究竟常升设下了怎样的阴谋?凌丰和金燕能否冰释前嫌?小兰和凌丰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请密切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越来越精彩纷呈的《东方之珠》正将层层谜团逐一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