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2008》:河马落脚狮子桥打着灯笼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记者从《快乐2008》导演组获得最新消息,在投票调查中,选择在南京市湖南路狮子桥步行街摇河马的网友达到50%。因此,在广大网友和南京观众的极力推荐下,《快乐2008》导演组已经最后确定了本周五晚快乐河马的"落脚"地--南京市湖南路狮子桥步行街。

  凡年满18岁--50岁的观众;身体健康,无任何心脑血管,恐高晕眩等疾病和病史,适合参与摇河马;衣冠整洁、衣着颜色鲜艳、举止得体,手持一盏点亮的大红灯笼,到达的前100位观众可领取快乐狗公仔一只,作为参与标识,即可获得参加摇河马抽奖。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3月21日)19:35分的《快乐2008》,参与摇河马夺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