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版《鹿鼎记》宁波首播 DVD美国先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29  新浪娱乐
黄晓明版《鹿鼎记》宁波首播DVD美国先行(图)

《鹿鼎记》DVD封面

黄晓明版《鹿鼎记》宁波首播DVD美国先行(图)

黄晓明“韦小宝”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黄晓明(听歌)《鹿鼎记》被传因七个老婆、妓院、战争等敏感因素而被广电总局责令要大做修改,据悉本月11日经过重新修改后,《鹿鼎记》终于拿到了上映批文,导演张纪中(黄晓明版《鹿鼎记》宁波首播DVD美国先行(图) blog)透露,拿到批文的代价就是《鹿鼎记》做了几百处修改。

  宁波电视台率先首播

  被解封的《鹿鼎记》成了各大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一直苦等此剧的电视台迫不及待的排期播出此剧,宁波影视频道则抢到先机,率先预告在三月二十五号隆重推出此戏,也由此拉开了《鹿鼎记》炒翻荧幕的序幕。电视台公布的绝无仅有的该剧片花成为了网上金庸(blog)迷们追捧的对像,用很多金迷的话说等待《鹿鼎记》的播出是“望穿秋水”,但对于因审查修改了多达几百处的《鹿鼎记》是否还能一如原著的精彩网友们也表示了担心,因此对海外的无删减版是充满了期待。

  DVD版本美国先行

  电视台未播,碟片则先行,在美国某网站目前已开始了黄晓明版《鹿鼎记》的预售,并公布了该剧的美国版海报。据悉,总公司在旧金山的“泰盛”是美国当地最大的音像出版公司,以前专门代理香港TVB的港剧,出品的音像制片以画质清晰著称,而黄晓明曾主演的《神雕侠侣》就由该公司发行。以往火爆的热销成绩让他们对配成英文的内地电视剧充满信心,目前黄晓明《鹿鼎记》网上售价55.99美元,计划四月五日出货。而内地观众为一睹该剧全貌,折成人民币四百元的高价没有令他们望而却步,各种招都用上,甚至有人在网上做起了为内地金迷代购来营利。

  06年《神雕》大火,07年《新上海滩》高温不下,08年的电视荧屏又将被黄晓明这部《鹿鼎记》搅混,做为最具海外人气的黄晓明也被寄予“下一亚洲天王”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