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 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1:58  新浪娱乐
《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韩雯雯扮演林红秀

《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韩雯雯和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唐大年(blog)执导,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blog)韩雯雯(《幸福不拒绝眼泪》开播韩雯雯闹婚变悲喜交加 blog)主演的电视剧《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即将于3月20日在北京电视台3套播出。该剧将视角锁定于大城里的小区故事,演绎了普通居民们在小区生活中上演的一幕幕悲欢故事。

  潘粤明韩雯雯闹“婚变”

  实力派小生潘粤明出演该剧男一号高小原,人气女星韩雯雯则演绎了一位售楼小姐林红秀,身上带有典型的“物质主义”。高小原和林红秀本来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但是在新婚伊始却因偶发事件导致 “婚变”。但一石激起千层浪,“婚变”引发连锁反应———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披挂上阵、火上浇油,高小原的职场劲敌大刘也趁火打劫,落井下石。随着卷入的人物越来越多,矛盾层层升级,事态愈演愈烈。而处于矛盾漩涡中央的高小原、林红秀已身不由己,眼见着这段感情烟消云散,他们心如刀割却又回天乏术……

  “物质女”韩雯雯诠释幸福真谛

  韩雯雯近年来出演了多部优秀的军人题材电视剧,而充满现代感的她在这样的都市情感剧中也是游刃有余。她扮演的林红秀是一个娇俏可人、追求浪漫又看重物质的“野蛮女友”。丈夫高小原遭受了很多意外打击,倒霉透顶,但林红秀却处处误会丈夫,认为丈夫不在乎她,而做出了很多极端行为,乃至两人婚姻破裂。走在这段曲折坎坷的情感路上,高小原和林红秀都身心俱疲,而当他们经历了很多甚至是各自新的感情后,却发现原来对方还留在对方心里,无法割舍。

  导演唐大年说“真正的幸福不仅意味着欢笑,还意味着跌倒后的奋起、泪光中的反思、离别后的重逢、苦难后的重生”。韩雯雯和潘粤明这次则用自己的精彩演绎为观众诠释了幸福的真谛。两人在剧中由甜甜蜜蜜到闹闹腾腾、大起大落,由幸福完婚到劳燕分飞再到重归于好,这里面的过程充满酸甜哭蜡,眼泪和欢笑交融,一定会让给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