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旧版《红楼梦》板儿车祸去世 博客曝死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传旧版《红楼梦》板儿车祸去世博客曝死因(图)
李玥

传旧版《红楼梦》板儿车祸去世博客曝死因(图)
《红楼梦》中“板儿”

  昨日,一位自称是《红楼梦》中“板儿”扮演者李玥高中同学的网友发帖称李玥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意外身亡,年仅29岁。

  同学博客曝李玥因车祸去世

  在论坛发帖的网友称:“1月10号左右听一个同学打电话说李玥酒后驾车出事了,不知是真是假,我又给其他同学打电话核实,当时有两条线都说李玥出事了。”该网友还贴出另一位自称是李玥同学的博文,这篇博客发表于2008年1月4日,据文中内容称李玥是因为醉酒驾车导致车祸,博主并未透露更多详细情况,只表示:“不想描述死状,因为那将是每个人都无法承受的一幕。”

  欧阳奋强(blog)表示不知情

  看到此消息之后,记者立即连线《红楼梦》编剧周岭先生以及贾宝玉的扮演者欧阳奋强,二人均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本报综合

红楼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