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开播在即 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鹿鼎记》开播在即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胡可在《鹿鼎记》中

《鹿鼎记》开播在即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鹿鼎记》开播在即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blog)版《鹿鼎记》从开拍以来就受到全国关注,在拍摄完一年后,新版《鹿鼎记》终于将于本月25日在宁波电视台率先播出。作为该剧的主演之一,胡可(《鹿鼎记》开播在即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blog)在《大明医圣李时珍》的开机现场得知消息后,表示非常开心,并且告诉笔者在拍摄《鹿鼎记》过程中欺负黄晓明的感觉非常过瘾。

  “认识晓明七八年了,他是个特别好的人。在《鹿鼎记》片场,他经常被我们这7个‘老婆’欺负。连他妈妈来探班都心疼得不得了,说‘果然不能娶7个老婆’。现在应采儿(《鹿鼎记》开播在即胡可欺负黄晓明很过瘾(图) blog)到北京,我们还会聚会!”谈起和黄晓明一起拍戏的日子,胡可一脸笑容,十分开心。为什么欺负黄晓明特别过瘾?“你不觉得吗,如果一个男人在一大群女人中间,就会成为众矢之的?而且他人很好,所以我们喜欢欺负他。”这个“好”具体指什么?胡可说,7年前黄晓明对朋友什么样,7年后他的事业飞跃发展后他对朋友还是什么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