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新娘低调荧屏秀 揭秘《狄仁杰3》幕后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1:54  城市快报
佟大为新娘低调荧屏秀揭秘《狄仁杰3》幕后事

关悦

  日前,由《神探狄仁杰》原班人马打造的《神探狄仁杰3》在央视八套每晚黄金时段跟观众见面了。作为一部既没有俊男美女,也没有谈情说爱的古代探案剧,《神探狄仁杰》经历了一个慢热的过程,很多观众是在第二部问世后,才调头去追看第一部的。

  如今,《神探狄仁杰3》接棒前两部的好成绩继续登陆央视,究竟新剧中会有哪些脱胎换骨的创新?当初片方出于什么原因大胆起用了一脸憨相的梁冠华挑梁出演该剧?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导演钱雁秋宣布,此次的《神探狄仁杰3》将成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带着对新剧的诸多疑问,本报记者专访了三部《神探狄仁杰》的总制片人张文玲。

  记者:梁冠华扮演的“贫嘴张大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初片方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起用一脸憨厚相的梁冠华出演智慧过人的狄仁杰?

  张文玲:历史上记载的狄仁杰没那么胖,我们当初下决心选择梁冠华,第一是看中了他的演技,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谈这个角色,他对这个人物就很有把握,用他自己的话说“我不敢说超越,最起码能让观众认可”,而且我们之前也看过他演的一部话剧叫《蔡文姬》,他在里面演曹操,那个角色和贫嘴张大民是一个巨大的反差,但是他的表演非常成功。我们觉得观众能否接受,还是取决于演员的演技,所以我们下决心起用梁冠华,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是对的,观众也很认可和喜欢这个胖胖的狄仁杰,就是他在第三部时更胖了,应该减减肥。

  记者:《神探狄仁杰3》起用了佟大为(佟大为新娘低调荧屏秀揭秘《狄仁杰3》幕后事 blog)在博客中曝光的新婚妻子关悦(blog)出演剧中的重要角色薇儿,该剧作为她的荧屏处女作备受瞩目,当初片方起用关悦的初衷是什么?

 [1] [2] [下一页]

佟大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