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上海播出 孙红雷为演戏曾人格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4:21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上海播出孙红雷为演戏曾人格分裂

孙红雷

  一部有关国家安全题材的26集间谍剧《落地,请开手机》,3月19日起正式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为了配合该剧的播出,3月19日下午,《落地,请开手机》的导演李俊、主演孙红雷傅晶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

  对于在电视剧中塑造过的角色,孙红雷留给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反派居多,他从去年开始在电视剧中转型,年底接拍的《落地,请开手机》则是出演了国家安全人员。对于剧中的这个形象,孙红雷坦言自己当时出演的压力不小,在拍的时候也体验过人格分裂的味道:“很多时候,一个好的演员,要演出剧中人物的感觉,他的人格真的是要分裂开来的。剧中有一场戏就是特别崩溃,我的很多影迷都说我当时哭得太难看了,但是我觉得确实就该那样表演。”不过,在这部电视剧中,孙红雷除了体验过人格分裂,还要用酒瓶子砸脑袋,虽然不是真的,但连续砸了十几二十个也非常的痛苦。还有一个镜头,孙红雷连续撞墙不下20次,也算是“自残”了一回。

  发布会上,作为孙红雷小师妹的傅晶也颇得导演和师兄孙红雷的赞许,称她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19号恰逢傅晶的生日,于是孙红雷还在发布会现场,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拥抱。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