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滚血脉》筹拍 何家劲放言要拍出龙精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03  四川新闻网
《滚滚血脉》筹拍何家劲放言要拍出龙精神(图)

展大侠何家劲放言要拍出中国人的龙精神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3月20日上午,全球首部反映客家人湖广填四川这一重大历史题材的连续剧《滚滚血脉》剧组,在四川著名客家文化聚集地洛带古镇举行新演员甄选活动,一线影视红星何家劲邬倩倩(《滚滚血脉》筹拍何家劲放言要拍出龙精神(图) blog)和姜华悉数到场。谈到这部三十集大型电视剧时何家劲豪言说,“我们要在剧中表现出中国人排除万难的那种艰苦奋斗精神,我也希望我们奥运健儿能在今年奥运会上用中国人的龙精神去夺取胜利。”

  以扮演展昭而为大陆观众熟悉的何家劲当天上身一袭白色衬衣,显得精神抖擞。当被记者问及保持年轻活力的秘诀何在时何家劲笑言自己心态一直良好,平时更多做运动健身。“成都当然是个好地方啦,山好水美,女孩子人人都漂亮”,心情大好的何家劲三言两语便逗得采访女记者个个捂嘴窃笑。

  谈到即将开拍的《滚滚血脉》时何家劲介绍说,“这个戏虽然讲的是客家人在迁徙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但是我们也知道那个时候不仅有客家人在迁徙,很多其他省份的人也有迁徙。所以我们这个剧主要还是想表现中国人龙传人的精神,表现中国人排除万难什么都不怕去创建家园的那种伟大精神。”

  说到激动之处何家劲更放大声音,“奥运快到了,我希望我们所有的奥运会运动员都能以中国人排除万难的精神去争取胜利。”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改编自四川客家作家刘晓双同名长篇小说的《滚滚血脉》是全球首部客家电视连续剧,故事发生地点以成都洛带镇为重点,并将在洛带实景拍摄。据剧组方面透露,全剧分为上中下三部,将全景式地展现全球客家壮阔而艰苦的迁徙历程。除何家劲外,香港实力演员午马和国内一线演员邬倩倩与姜华等亦将出任重要角色。有关方面透露说,《滚滚血脉》定于4月22日开机,预计7月30日完成杀青。

何家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