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主创聚上海 孙红雷笑称不如傅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09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主创聚上海孙红雷笑称不如傅晶

孙红雷、傅晶在录制节目

  3月18号,爱国主义反特题材偶像剧《落地,请开手机》登陆上海,主演孙红雷傅晶来沪为开播宣传造势。刚获得大奖的孙红雷在采访中不断笑称自己演技不如小师妹傅晶,并责怪自己已经将小师妹傅晶宠坏。

  此次《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及主演孙红雷傅晶齐聚上海,为开播大力宣传造势。面对中戏同门又同在一个经纪公司的小师妹傅晶,孙红雷称:“傅晶现在已经被我宠坏了,都不怕我了,不过在拍戏的过程中我比较严厉,我一直对她说一定要自信,因为她根本不需要去演,她就是李小晚,只要献出真诚,结果到最后她的演技都比我好多了。”对于师哥孙红雷的如此赞赏,傅晶则捂嘴偷笑,乐而不答。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此前已相继在青岛南京沈阳天津等城市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观众反响也颇为强烈。在剧中,孙红雷扮演一位国家安全局的侦察员,因相貌酷似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而在这途中却深深爱上了空姐李小晚(傅晶饰),可是因为任务的重要,两人经历着种种磨难与艰辛…

  据悉,该剧于3月19号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并陆续登陆北方各大城市。

孙红雷吧】 【傅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