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孙红雷透露黎明私密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20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孙红雷透露黎明私密恋情

孙红雷

  刚在香港夺得亚洲电影奖最佳男配角的孙红雷,匆匆赶赴上海为自己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宣传,而得奖后心情颇好的他,在现场也不断跟记者们开玩笑,使得台下数次爆发出哄笑。

  在这样一个轻松的话题之后,接下去的采访气氛也相当愉快。而大家提问的内容几乎完全脱离了他的新电视剧,变成了海阔天空的交谈。说起刚跟他一起拍了电影《梅兰芳》黎明,他用“傻”这个词来形容对方。

  对于记者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孙红雷似乎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他马上调整好了思绪,主动向大家透露起了他和黎明之间的私密谈话。

  谈起好友的甜蜜恋情,孙红雷流露出极其羡慕的表情,不过对于自己目前单身的状态,他也显得非常无奈……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黎明吧】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