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鹿鼎记》修改百处终于获通过 将于25日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鹿鼎记》修改百处终于获通过将于25日首播


  去年,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鹿鼎记(《鹿鼎记》修改百处终于获通过将于25日首播)》被传因七个老婆、妓院、对外战争等敏感因素被广电总局责令修改。据悉,本月11日经过重新修改后,《鹿鼎记》终于拿到了播出批文。导演张纪中(《鹿鼎记》修改百处终于获通过将于25日首播 blog)透露,拿到批文的代价是《鹿鼎记》做了几百处修改。

  “广电总局觉得韦小宝有七个老婆不合适,和七个老婆打打闹闹也不合适,容易造成一夫多妻其乐融融的错觉。但是韦小宝的老婆本来就有七个,我改成一夫一妻也不尊重原著!”张纪中说:“广电总局觉得不合适的地方,我们拿掉就可以了,这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而对于剧中“激情戏”的传言,张纪中则表示,从网上公布的一些剧照就判断剧中有“激情戏”,其实是没有理由的,“电视剧能有什么激情戏?都是点到为止”。

  至于剧中具体的修改之处,张纪中不愿多谈,只是表示,有一些韦小宝和老婆玩耍的镜头做了修改,比如在老婆脸上画乌龟,广电总局觉得不尊重人,所以这些镜头就删掉了。

  据悉,被解封的《鹿鼎记》立刻成了各大电视台争抢的香饽饽,宁波影视频道抢到先机,将率先在3月25日推出此剧。(肖执缨)

  【修改意见】

  韦小宝出身、爱情都不合格

  新版《鹿鼎记》一共50集,要修改700处,平均每集改动14处。据知情人士透露,修改意见主要针对韦小宝的出身、爱情以及个人隐私。

  1、出身问题

  剧情:扬州妓女之子韦小宝,本一市井无赖,成日游手好闲,凡事以私利为先。后机缘巧合,屡撞大运,在官场和江湖之间游刃有余,黑白通吃。

  意见:韦小宝出身妓院,为人太猥琐。

  2、爱情问题

  剧情:韦小宝艳福不浅,不仅将六位美女——洪教主夫人苏筌,沐王府的沐剑屏、方怡,陈圆圆的女儿阿珂,王屋派的曾柔以及俏丫鬟双儿尽收己有,最后还将康熙(《鹿鼎记》修改百处终于获通过将于25日首播)之妹建宁公主带走。

  意见:小流氓怎可以有七个老婆?而且也不符合一夫一妻制。

  3、隐私问题

  剧情:结尾时韦小宝弃官而逃,领着众老婆隐姓埋名择地而居。最后一幕中,七个老婆玩游戏掷骰子,谁输了就和老公上床。

  意见:上床不能说,睡觉不能提,只能改成谁掷输骰子谁去煮饭。(王尚)

鹿鼎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