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内容再创新 拿娱乐大事件开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26  新浪娱乐
《超级家族》内容再创新拿娱乐大事件开涮(图)

《超级家族》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超级家族》改版已经快一个月,为了将节目做到更加的完善,更加的娱乐观众,节目制作组的工作人员在节目内容上一直都在不断的创新,充分体现出GGYY组合搞怪的一面。

  在经过多次尝试以后,最终节目将分为3个版块:第一个版块形式以播报新闻的方式播报娱乐新闻,但是内容上会以最近娱乐圈最火的消息为题材。第二个 版块为超猛主打星,这个版块会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介绍一位再娱乐圈的艺人,对这位艺人进行最详细的介绍。让观众了解到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第三个版块还是以主持人的主持秀为主,名为GGYY,两位主持人充分发挥自己超高演技,将最近娱乐圈最引人关注的消息以喜剧的形式诠释给观众,让观众用最直面的方式了解到事件的内容,在了解到事件之余,也能轻松一笑。

  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节目永远做到娱乐大众,《超级家族》拥有这样专业和努力的制作人员,节目一定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