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将开机 李少红还在为宝玉头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版《红楼梦》将开机李少红还在为宝玉头痛

李少红还在为宝玉头痛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按照计划,新版《红楼梦》就要开机。而目前最困扰李少红(新版《红楼梦》将开机李少红还在为宝玉头痛 blog)的,仍然是贾宝玉的人选迟迟不能确定。她还是重复那句话:“不到最后一刻,我决定不了谁演宝玉。”

  羊城晚报:新版《红楼梦》开机时间定了吗?

  李少红:初步定在4月初吧。现在有很多东西都定不了,只是计划在4月能开机。这个其实我说了也不算,得把所有的计划做完后报给投资方,他们通过了,就可以马上开机。

  羊城晚报:演员的测试情况呢?

  李少红:这一个月差不多试了200多个演员,每天都有5到6个人在试装,目前还在继续测试。

  羊城晚报:有新的演员确定吗?

  李少红:有啊,比如邢夫人就定下了由王馥荔来演。其他大部分演员都在确定之中,有一些角色的演员也定了,但太多,而且也不是大家关心的演员与角色,我就不一一举例了。

  羊城晚报:大家关心的贾宝玉一角呢?李少红:这个不到开机前最后一天,我确实是定不了。这些孩子的变化很大,他们发育很快,他们的高矮我们根本无法控制,甚至到开机时,他们长成什么样子,我也无法确定,所以现在连戏服都不敢做,在开机前一天能定下来,我觉得就是幸运的事情了。说不定,我们有可能在开机后三个月,再让之前看上的一些小演员来试,如果他那个时候还没有变化,我可能就会用了。

  羊城晚报:王熙凤的角色呢,有人选了吗?

  李少红:目前我们找了三种类型的演员来试镜,应该说是三种脸形的演员,至于最后用哪一个目前还没有确定,要等试镜的结果。

  羊城晚报:对演员的培训效果满意吗?

  李少红:非常满意,他们现在已经达到演戏的标准,至少可以称作演员了,我很高兴。我们把培训过的演员放到搭建的试验景中,效果一下就出来了。毕竟参加过训练的演员,与没参加培训的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文/图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王正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