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我的心》将播出 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34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将播出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童蕾《谁懂我的心》

《谁懂我的心》将播出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童蕾纯洁气质

《谁懂我的心》将播出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童蕾灿烂微笑

  新浪娱乐讯 因在《亮剑》等热播的“红色剧”中出演女一号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谁懂我的心》将播出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blog),走出“硝烟弥漫”的年代,换上了一身优雅白领装,当起了“心理咨询师”。日前,由“金牌编剧”王丽萍(《谁懂我的心》将播出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blog)编剧,童蕾和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曾经的越剧演员,如今的影视圈红星,童蕾的个性比记者想象中更加独立和率真。“导演看中我,觉得合适,我就演,没选中,我也不求人,我这人从不低看自己。”做过“岩女郎”,又演过不少“军旅剧”,童蕾坦言这次演心理咨询师心里没谱。“我做不到那么沉稳呀!挺难的,要有专业性,看上去像那么回事,又要容易被老百姓接受,但是导演和编剧给了我莫大的鼓励,相信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肯定和信任”。 

  从《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到这次的《谁懂我的心》……从出道以来童蕾碰上的都是好本子,可见她的运气不是一般好。可她自己倒有些轻描淡写:“《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虽然是海岩(blog)剧,但当时我就觉得单纯、爱慕虚荣、表现欲极强的季文竹这个角色不会讨人喜欢。结果播出来效果跟我预计得差不多。《亮剑》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这个剧本、演员、团队很好,可是谁也没想到居然这么火,真的打死也没想到。而今年要播出的《谁懂我的心》因为编剧王丽萍老师之前的《婆婆媳妇小姑》、《错爱一生》《保姆》都是热播剧,首先我们有一个好本子,当时我一看到剧本就被吸引住了,王丽萍老师的本子有生活、有情感、有故事、切入点和落脚点都真实可信。”一直演绎革命戏的童蕾俨然已经是战争戏中的美丽奇葩,随着戏路的拓宽,红色印记慢慢将淡化在童蕾明媚的从艺途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