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 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36  新浪娱乐
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目前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片云集了乔振宇(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blog)谢霆锋(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伊能静(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blog)钟欣桐(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blog)、杨蕊、谭耀文(乔振宇南京宣传新剧戏言曾被谢霆锋伤害(图)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3月18日下午,该剧主演乔振宇、伊能静应邀来到南京,与广大金陵观众见面。

  发布会当天,乔振宇在评价剧中跟自己演对手戏的谢霆锋时一句半开玩笑的“他曾经伤害过我”让现场媒体着实吓了一跳,原来《浣花》比以往武侠片在本质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强调了打斗的真实感,摆脱了动作片对于电脑特技的依赖,剧中拍摄很少用替身演员,而且兵器也全部都是真刀真枪,因此,演员互相套招时难免会偶尔在对方身上留下点“纪念”,乔振宇说:“还好,我们俩都是拍摄动作戏比较有经验的‘老’演员了,分寸掌握的比较好,没有给对方送过太大的‘见面礼’。而且霆锋的敬业精神是我非常佩服的,这样的演员值得我们大家尊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