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字一号》全国热播 《幽灵计划》重庆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全国热播《幽灵计划》重庆热拍

《天字一号》剧照

《天字一号》全国热播《幽灵计划》重庆热拍

《天字一号》剧照

  由导演于立清执导,演员黄志忠主演的《天字一号》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城市热播,在上海、浙江等地更是创下了高收视,深受观众喜爱。《天字一号》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反特大剧,它重新揭开了一段尘封已久的历史事件——1950年的“炮轰天安门”事件。紧张曲折的矛盾冲突,扑朔迷离的人物身份,悬念丛生的情节设计,以及演员丝丝入扣的精彩表演,使得本剧深受观众的喜爱。导演于立清可谓是国内拍摄反特谍战题材电视剧的专业户,从2003年来已经拍摄近10部此类题材的电视剧,《暗哨》《新虎口脱险》《新英雄虎胆》、《血色玫瑰》等播出后都取得了高收视率,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尤其是去年拍摄的《天字一号》目前更是在全国热播,春节期间在上海地区播出后,更是创下了平均7个点以上的高收视。

  《天字一号》乘胜出击,原班人马在于立清导演的带领下,目前正在重庆拍摄最新一部共和国反特系列的电视剧《幽灵计划》,该剧主要讲述了在1950年新中国成立不久,国民党特务里的右派勾结当年日本遗留下来的特务,妄图用细菌武器对我新生共和国政权进行破坏,我方以马道成(黄志忠饰)为代表的共和国卫士,深入敌人内部,斗智斗勇,最终粉碎了敌人的阴谋计划,挖出了隐藏在人民内部的国民党特务,保卫了新生的共和国政权。

  《幽灵计划》还是由《天字一号》的投资方北京兄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由公司董事长王欣担任总制片人。《幽灵计划》故事内容更加曲折,情节也更加紧张,演员整容也更加强大,主演除黄志忠之外,还有颜丹晨、赵有亮、沈丹萍、王玉章等知名演员加盟,本剧已经于3月15号在重庆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文/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