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力推四部大戏 《火舞黄沙》有望接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汇通天下》正式播出还要等待3月21日晚10:00正式开演,但是接下来几部接档的剧集,湖南卫视方面也已经有了安排。据记者了解,为了在3-5月间推出大量精彩好剧,使得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的收视进一步飙升,湖南卫视将考虑在《汇通天下》后接档播出《火舞黄沙》、《大奥》以及《出逃的公主》三部剧集。

  《东方之珠》播出之后收视一直水涨船高,稳稳占据同时段排名前两位,近日步入大结局,凌丰和金燕的母子关系,凌丰和小兰的爱情都将展现出结果,这也让观众争相追看,收视率也一直保持在全国同时段第一位。而今晚《东方之珠》将进入精彩纷呈的大结局,明晚将接档的《汇通天下》是一出展现历史风云的豪迈大戏,不仅有以乔本业、曹裕泰为主的银号商人之间的争斗,更有齐百川、高娃、章崇文和乔蓁等男女间的情感纠葛,将可以吸引众多口味的观众,收视前景也相当被看好。

  虽然《汇通天下》还未接档,但是接下来即将要播出的剧集也已经有了初步的打算。据记者了解,《汇通天下》之后,将有三部剧集列入播出计划,最有可能接档的将是《火舞黄沙》,这部以《金枝欲孽》原班人马为制作班底,加入蔡少芬邵美琪、王德斌等实力演员的助阵,收视超过当时风靡全国的《金枝欲孽》并非不可能。《火舞黄沙》讲述的是大西北两个家族之间的恩怨斗争,林保怡扮演的是行事狠毒的阎家族长阎万曦,与他对立的陈豪则扮演出逃的宋家族人宋东升,剧中人物关系复杂错综,宋东升与好友东阳的小妾--佘诗曼扮演的家春分,以及阎万曦和宋家代理族长--蔡少芬扮演的焦玉,还有被逼成婚的妻子--黎姿扮演的明月之间的爱恨缠绵,将是黄沙漫天之后无法掩埋的壮丽。

  而《大奥》和《出逃的公主》同为异国的宫廷大戏。《大奥》作为日本宫廷戏集大成之作,画面华美瑰丽,表演更是张驰有度,展现日本幕府时期"大奥"(日本古称后宫)中女人们的权力和私欲的争斗。而《出逃的公主》则是在一个虚构的国家中进行,美丽的公主和平民帅小伙之间的爱情将会如何开花结果?浪漫唯美的故事和轻松诙谐的剧情将带您进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即将进入4月,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好戏连台,即将上演的《火舞黄沙》、《大奥》、《出逃的公主》部部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