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2:22  新浪娱乐
《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无论在山东、上海,还是北京,就像事先安排好一样,同属女人三部曲系列的《雪在烧》再次相遇《笑着活下去》。同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出品、申捷和张璐担当编剧的两部姐妹篇,再次给京城的观众献上一场“手足相残”的精彩对决。

  拼收视

  同是“一家人”的《雪在烧》和《笑着活下去》遇上相同的上映档期实属无奈,同时两个剧也是各展风采互不相让。《笑着活下去》在北京播出了最高14.05%的成绩,虽然哭翻了观众却着实给了电视台一个惊喜,成为上半年度收视冠军的优势竞争者。而《雪在烧》在南京也曾掀起了令人惊喜的收视热潮,一度成为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比阵容

  《笑着活下去》云集了一大批很对中青年观众胃口的明星,《女人不哭》中迅速走红的姚芊羽(《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闯关东》中的家庭支柱萨日娜《情深深雨蒙蒙》《继母》中风光无限的王琳(blog)以及黄海波(《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blog)、李诚儒和杨幂(《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blog)等人。《雪在烧》则是走颇受年轻人喜爱的青春偶像路线,“古典美人”陈紫函(《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blog)、新星帅哥小生贾乃亮(《雪在烧》《笑着活下去》自家人互相残杀(图) blog)以及曾经的“第一美人”朱琳。

  比剧情

  虽然两部剧都走悲情路线,但还是有很大不同。《笑着活下去》是让人一哭到底,揪着观众的心往下走,哭累了剧中的主演也哭坏了电视机前的观众。《雪在烧》则是用极致的剧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让观众在欣赏华丽时尚背景的同时又能被剧中人物的命运所吸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