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晚间新闻》大失误 女主播补妆被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2:35  金羊网-新快报
央视《晚间新闻》大失误女主播补妆被播出(图)
视频截图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19日晚,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出现重大失误,在一段国际快讯没有播完之时,画面切回了主持人,而主持人正在低头擦脸补妆完全没有意识到画面被突然切回,惊觉之后慌张放下粉擦。尽管整个失误时间大约仅为两秒,但还是令眼尖的观众感到不可思议,纷纷上网留言发表感想。

  倒霉的女主播是贺红梅

  前日晚,一位网友在某娱乐论坛发帖称:“3月19日,22点20分左右,中央一台的《晚间新闻》节目,出现重大失误。”并详细描述了当时的情形。该帖不到一小时已有50多名网友的回帖,最初的帖子中没有说出主持人的名字,而在下面回复的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了那段画面,并回应说当班的是央视的主播贺红梅。一位在事故当晚收看了《晚间新闻》的观众这样向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当时一条新闻刚播完,然后突然就没有声音了,电视机里面还出现了人的咳嗽声,然后我就看见了贺红梅补妆的那一幕,我们家人当时还以为电视机出了问题,后来才意识到是他们出现了失误。”这位观众还大胆地猜测,是导播故意让贺红梅出丑:“我印象中贺红梅一直是一个很沉稳的主播,也是老资格的新闻主播了,她不应该会出现这样的低级失误,我猜想可能是和她有矛盾的导播故意使坏吧?”

  网友又有PS新素材

  根据记者观察,网上对于贺红梅的这次失误,意见也明显分为两派。一部分观众严厉指责央视直播中间的失误并非个案,认为“中央台的直播节目经常犯这犯那的错误,不是主持人念错稿就是导播接错信号”,“新闻直播就状况连连,那奥运直播怎么办?”而另外一部分观众则认为“做主持人真不容易啊,补个妆必须是超级快速,否则就会落下话柄。女人补妆是常有的事,大家宽容一点吧”。有意思的是,一些玩性大发的网友还纷纷拿出贺红梅的照片进行“PS”(用电脑上的作图工具对图片做修改),美其名曰“帮女主持补补妆”,于是一幅幅贺红梅的戴墨镜以及各种头发造型的照片新鲜出炉了,不知道她本人看到之后会做何感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