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大年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撞京味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9  京华时报
唐大年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撞京味火花

  一部讲述普通社区里几个平凡家庭生活故事的电视剧《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今天将在北京台播出。电视剧通过一个小社区里一间物业公司的运转,折射出当下社会家庭与家庭、人与人之间生活状态的差异。

  该剧由唐大年(blog)导演,潘粤明(唐大年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撞京味火花 blog)主演,两位北京人的合作碰撞出“京味”的火花。潘粤明以生活化的状态轻松上阵。在剧中,他和“媳妇”韩雯雯(唐大年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撞京味火花 blog)(唐大年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撞京味火花 blog)“斗嘴”,和弟弟高小川的“掐架”,和同事大刘的“神侃”,情境可爱可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