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请开机》上海将播 孙红雷改走阳光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5:39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机》上海将播孙红雷改走阳光型(图)

孙红雷

《落地请开机》上海将播孙红雷改走阳光型(图)

傅晶

《落地请开机》上海将播孙红雷改走阳光型(图)

两人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26集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机》将于3月19日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火热播出,该剧由赵宝刚担当制作人、李俊执导、孙红雷傅晶 、海青等主演。该剧历经三个月封闭拍摄,耗资1200万元,讲述的是一个空军飞行员因相貌酷似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以及他与一名空姐所经历的情感故事。 开播的当天,该剧导演李骏、主演孙红雷、傅晶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刚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的孙红雷显得很开心,和媒体交流的过程也是笑声不断。

  向阳光快乐的角色转型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对于在电视剧中塑造过的角色,孙红雷留给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反派居多,他从去年开始在电视剧中转型,在《大工匠》中他出演了中国一代工人的感人形象,在《半路夫妻》中又扮演了一个小人物,年底接拍的《落地,请开手机》则是出演了国家安全人员。孙红雷颇有感触地说:“我曾经听别人评价过我在《征服》中扮演的反派角色,说‘太坏了,看完了手脚冰凉!’我就在想,干吗非让观众这么难受啊,生活中我也不是这样的人。以后我就有意扮演一些更阳光、快乐的角色,不也挺好?当然,如果真的有特别好的角色要我出演,即使是反派,我也还是愿意去演。”

  为达到效果撞墙14次

  对于饰演这么一个有着双重身份的角色,孙红雷表示说,“这个人物的双重身份对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他是好人的时候是善良坚毅,卧底的时候他又是很霸气,很邪气的,就是一个古惑仔。这样的人物我没演过,很喜欢。”同时,孙红雷又坦然承认,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霸道。 “其实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霸道,但我喜欢简单、直接的工作方式,尤其讨厌重复工作。拍过这么长时间电视剧,跟我自己最像的就是《半路夫妻》,而且我也是拍过《半路夫妻》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个快乐的人,不像原来被角色压抑得郁闷得很。今年我打算拍一部自己的片子,不过导演大家肯定不认识,现在有成就的导演都跟孩子似的,张艺谋他们全这样,我选的这个导演也不会例外”。

  为了拍好这部剧,孙红雷也吃了不少皮肉苦,包括拍撞墙戏时NG14次,和用啤酒瓶砸脑袋,虽然是造价高达1000元每个的特制啤酒瓶,但每次砸到头上还是有点疼。

  静静等待缘分到来

  最近黎明(听歌)新婚的新闻倍受关注,不久前刚和黎明拍完电影《梅兰芳》的孙红雷透露他和黎明在片场偶尔也会谈到感情,“我问他爱不爱乐基儿,他就很害羞,那种溢于言表的幸福就已经是答案了。”孙红雷也夸黎明在演技上越来越成熟,不过在生活中还是有些像大男孩,“黎明是一个很傻的人,确切的说应该是很简单,又真诚。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拍戏时我们会互相提意见,空下来聊得也很投机。”不过对于黎明是否结婚,孙红雷并不知道详情。

  说到感情,孙红雷坦言也希望能像黎明那样有个自己的乐基儿,“应该是个子高,漂亮,然后又有内涵,在最初的激情过去后能在一起过一辈子的。”孙红雷说自己前几年为这事挺着急的,但急也急不来,而家人朋友介绍的相亲对象又实在不合适,所以现在只能静静等待缘分的到来。(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