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打入日本主流频道 《鹿鼎记》遭大幅删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13  新浪娱乐
黄晓明打入日本主流频道《鹿鼎记》遭大幅删剪

《鹿鼎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主演的剧集《新上海滩》,成为首个打入日本主流电视频道的华人电视剧,七月正式播映,与以往华人电视剧只在收费电视台播映截然不同,难怪吸引不少日本传媒到北京采访这位新一代“许文强”!黄晓明昨天接受访问时兴奋地说:“这次能够打入日本市场,实在令人十分鼓舞!下半年我会再拍两部影片,其实开拓亚洲市场,是我目前的心愿。”

  另外,对于剧集《鹿鼎记》遭大幅删剪,例如七个老婆同时出现等场面,黄晓明坦言可惜,亦担心会影响收视。至于剧集制作人张纪中(黄晓明打入日本主流频道《鹿鼎记》遭大幅删剪 blog)昨天表示,事件并非受《色,戒》所累,只是评审员的认知问题:“打打闹闹被指是胡闹,七个老婆又指是鼓励一夫多妻,完全欠缺幽默感!”虽然损失甚大,幸而下月可在内地如期推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