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力挺新《鹿鼎记》 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19  新浪娱乐
刘芸力挺新《鹿鼎记》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

刘芸《鹿鼎记》剧照

刘芸力挺新《鹿鼎记》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

刘芸与黄小明

  新浪娱乐讯 张纪中(刘芸力挺新《鹿鼎记》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 blog)鹿鼎记(刘芸力挺新《鹿鼎记》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下终于将于本月25日在宁波开播。虽然在即将上映的新版《鹿鼎记》中,许多被归为情色的镜头及一些涉及敏感话题的部分已经作了相应的删除或改动,但据制片方说修改后的《鹿鼎记》同样不会让观众失望。

  作为该剧中小郡主的扮演者刘芸(刘芸力挺新《鹿鼎记》张纪中版最尊重原著(图) blog),此刻正在拍摄一部反映80后成长与奋斗经历的新戏《恋恋东丽湖》。当记者询问刘芸删改版的《鹿鼎记》精彩度是否会大打折扣时,刘芸很坚定的表示:张纪中版的《鹿鼎记》是最尊重金庸(blog)老师原著的版本,有最好的导演和编剧,以全新的阵容来演绎,一定不会让金庸迷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