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璇变身女强人 《情陷夜中环》湖南再度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
叶璇变身女强人《情陷夜中环》湖南再度热播

叶璇剧照

叶璇变身女强人《情陷夜中环》湖南再度热播

叶璇剧照

叶璇变身女强人《情陷夜中环》湖南再度热播

叶璇剧照

  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在全国几大“上星”卫视热播后,剧中简小单的扮演者——电视剧女王叶璇,开始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欢。简小单的单纯、善良、隐忍、坚强,被叶璇演绎的丝丝入扣,令观众看后不禁为之动容。而叶璇领衔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情陷夜中环》,继春节期间勇夺全国收视冠军后,近日再度火热登录湖南卫视,剧中,叶璇不再是“简小单”式的单纯女孩。

  电视剧《情陷夜中环》是香港亚视力捧之作,该剧以保险业为背景,将其中充满着人性纠缠、爱恨缠绵的故事,一幕幕生动体现在观众眼前。中环,是香港的名利场,见证了多少富豪白手兴家。沈思晨(叶璇饰)是保险业巨子程万豪(谢贤饰)的私生女,命运作弄,沈思晨加入了父亲的MIG集团,并与韩志坚(黄浩然饰)互相爱慕。沈万豪的大儿子程乐天(窦智孔饰)从美国回来,并对沈思晨一见钟情。韩志坚忍痛退出,沈思晨与程乐天热恋,可两人却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最终黯然分手。韩志坚此后开始步步为营,夺取了MIG集团的控制权,由于自己的诡计被程乐天发现,韩志坚甚至杀人灭口,并把程万豪气得中风瘫痪。此时,沈思晨终于认程万豪作父亲,并发誓要从韩志坚手中夺回MIG。随后,这两个曾堕入爱河的恋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

  叶璇在《情陷夜中环》中饰演一位香港典型的雄心勃勃的女强人,与《叫一声妈妈》中温婉可人的内地女孩简小单截然不同。沈思晨在内地观众眼中可能是个坏女人,但在香港人看来却是现代女性的典范;简小单隐忍善良被很多内地观众所同情,但很多香港观众确认为她“太愚蠢”。不同市场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因此有着不同的反响。不过,无论是内地观众还是香港观众,对叶璇这两次风格迥异的表演却是一致认同。一柔一刚、一善一恶,让观众们看到了叶璇不俗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